close

運氣很好的我,

才工作不到兩個月就有七天的特別休假。

因為女朋友和高雄結下很多的緣分,原以為要好久好久以後才能到高雄好好放鬆,

但是,有了這幾天的特別休假,

當然是高雄在用力的招喚我回去好好享受南台灣的熱情啦。

 

高雄我來囉~

IMG_0193  

 

 〔沒吃到的食記-榮總鴨肉飯〕

 

禮拜日下午出發到高雄已經是晚上了,

本來想吃左營榮總外面的好吃鴨肉飯,

但是因為太好吃主角鴨肉飯被買光了,

剩下控肉飯之類的配角只好作罷。

 

介紹一下這家鴨肉飯,

它在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43號

其實就是榮總正對面。

最近換了黑色的招牌,

這家店的鴨肉飯非常好吃,

其鴨肉飯以鴨油去配飯而非滷肉汁扮飯型的鴨肉,所以吃起來不是那麼油,

但是鴨油的味道很棒,超下飯的。

小菜也都很好吃,建議可以點鴨雜拼盤,這樣可以一次吃到比較多的口味。

而其他的鴨肉米粉稍嫌太油了,

沒吃過他們藥燉排骨不過看起來挺好吃的就是了,也有聽到客人稱讚!!

 

想要試試看的可以到下面這個連結網站去看看,有比較詳細的介紹喔。

http://gourmet.homeycat.tw/2010-06-04/%E6%A6%AE%E7%B8%BD%E9%B4%A8%E8%82%89%E9%A3%AF

 

 

 〔電影-天價的黑暗騎士〕

 

嫌棄在桃園看電影太貴的我,

想忍住想看黑暗騎士的衝動,到高雄再衝去看。

腦殘如我,本來想訂IMAX(想說看黑暗騎士,IMAX應該很值得),

沒想到把IMAX和GOLD CLASS搞混了。

結帳的時候,1040$,

當下的我還一點也沒有懊惱的感覺因為還沒會意過來自己訂到的不是IMAX的票。

這時候笨蛋2號說話了,她問我IMAX和GOLD CLASS不是不一樣的嗎?

此時此刻的我才漸漸會意過來,

我好像他媽的沒買到IMAX......(這次蝙蝠俠可是用IMAX鏡頭拍的....嗚.....)

 

迅速進入正題(好突然),

其實電影很好看,一點都沒有辜負大家對蝙蝠俠的期待。

TheDarkKnightRise.png

 

黎明再起是蝙蝠俠三部曲的最終部,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之後看不到,因為電影公司不會放棄那麼好的機會噱錢,

一定會有改編版或前傳之類的噱錢英雄再次升起。

 

電影主角相對於MARVEL的另外一個超有錢英雄,鋼鐵人,

蝙蝠俠雖然也多金帥氣,但是他卻是個內心充滿衝突的人,

沒辦法像史塔克活的那麼自在瀟灑,

所以我認為電影的重點除了那些亂七八糟的重裝武器,

韋恩怎麼透過他跟班恩交鬥的過程中走出他自己應該才是導演更想表達的。

(我猜想鋼鐵人的反應爐除了有將鐵屑遠離的作用,

也可能順便把羞恥心也遠離了心臟。

這讓我極度懷疑許多政治人物是不事都像史塔克一樣有反應爐)

 

較令人印象深刻地當然是安海瑟威,非常非常正,

光是看她在蝙蝠俠裡的表現就值得花錢買票了,

而各令眾雄性動物感嘆的是她騎蝙蝠車,

只能說這種帥氣漢美的衝突造就了好多性感。

 

話說雖然這集出現了蝙蝠俠的飛行器The Bat,

但是蝙蝠車的帥氣度好像還是比較高!

The Bat雖然感覺是很強啦,但整體造型有點想會飛的海蟑螂....

 

班恩在戲裡的表現也很棒,

相較於韋恩那種將眾多責任扛在自己身上因而被迫躲在角落的黑暗,

班恩的那種因為愛而絕對的黑暗,也是一種另類的襯托。

 

結論應該是很值得去看的一部電影,

 

不過如果你是要認真感受電影可以不用去看GOLD CLASS。

GOLD CLASS似乎很想把去餐廳吃大餐約會和看電影約會結合在一起。

公式如下:

GOLD CLASS=(去餐廳吃大餐)約會+(看電影約)會=(去餐廳吃大餐+看電影)約會

由公式可得:

GOLD CLASS就是希望你能夠邊吃大餐邊看電影的約會

 

個人是認為氣氛真的蠻好的,

剛開始進去看電影之際會先進入一個像LOBBY的地方。

服務生也會趁著等待電影的空檔幫你點餐,

餐點是那些約會餐廳會出現的飲食,

諸如義大利麵.漢堡....隱隱約約記得好像還有套餐之類的,

 

而且很酷的是,看電影竟然會有人帶位!!

我個人是還蠻享受的啦,比較美食真的比較下電影。

但是笨蛋二號卻嫌送餐食服務生的聲響太大(平常不是個大耳包嗎?!?)

 

椅子可以平躺到180度,而且超舒服,兩個人一位一個單位。

結論是,想要花錢去享受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但認真看電影的話還是在一般的電影廳好好努力就罷!!

喔~~想要灑錢在女生面前耍帥也蠻適合的!!

 

呼應一下蝙蝠俠有三部

我也覺的將我的遊記分成三個部分,

 

也有前中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