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國中正流行不是要成為航海王的魯夫,

而是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言情小說。

而浪漫如我,

再登上這千級階梯不知道是神智不清還是太缺乏安全感,

竟然朝著四面佛說,

我希望這世界能出現一個真心愛我的我也愛他的生物,

不一定要人,

只要是生物都行。

最好還要能保護我。

(這不是他媽的女生才會許的願望嗎?真是給它迷樣了~)

 

  

時光大概真的非似,

下了階梯的我只記得我在印尼的其他日子玩的蠻盡興的,

飯店游泳池的比基尼辣妹,

玩很爽的水上活動,

坐上飛機離開印尼前,

我壓根忘了我在四面佛面前所許的願,

而一轉眼也過了十幾個年頭。

 

 

 

直到了你這個小傢伙的出現,

才讓我又想起了我在印尼所許的願望。

1920154289

 

2010年,

還在過著糜爛大學生的我,

還記得那天晚上騎著摩托車,

乘的晚風,

眼睛因為剛看完二輪電影忠犬小八而紅腫。

 

佇立在鹹酥雞攤前的我看著眼前的一片黑暗,

心中缺乏安全感的那個我好像又悄悄的走出來了。

 

雅虎的網路拍賣是一個很黑暗又神祕的地方,

之前就聽說過它甚麼都有賣,

而此言也不假。

 

當天晚上我在電腦前陷入了我寂寞心裡空虛,

跳出來的視窗不外乎是有的沒有的色情照片和網站連結,

但是有個拍賣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斗大的標題打著,

 

有誰能夠眼裡只有你,

又有誰能夠沒有心機單單的只是喜歡。

 

抱著好奇的心情我下標了,

 

中間大概經過了四五天那麼久。

隨意的在明天要交的報告胡謅,

樓下電鈴響了,

白貓快遞公司的員工,

本來被報告稿到頭昏腦脹,

看到快遞的我全身毛細孔像在跳舞一般。

 

送來得竟然是一隻狗,

一隻貨真價實的狗。

 

幹!靠杯~」我說,

 

而你卻吐著舌頭對我傻笑

你這個小傢伙,

就這樣走進了我的生命。

 

1920154321  

 

嘿你,

你就叫做哭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